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丰城市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管理公开>回应关切>部门回应

关于公布 2022年度科技特派员绩效评价结果的通知

访问量:

关联稿件:

各设区市科技局、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度科技特派员绩效评价的通知》要求,经科技特派员线上自主填报、服务对象评价、县级科技管理部门评分、设区市科技局审核、诚信审查、会议研究、公示等流程,对2022年度选派的1393名省级农业科技特派员开展了绩效评价,现将评价结果为合格及以上的1379名(排名不分先后)科技特派员予以公布。

希望各农业科技特派员进一步发挥专长,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努力在科技服务“三农”建设中创造新业绩、展现新作为,为推进“作示范、勇争先”作出更大贡献,真正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各科技特派员选派单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特派员制度重要指示精神落实落地,深入推进科技特派员制度,完善管理服务机制和支持激励政策,营造良好舆论环境,为加快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江西篇章、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22年度科技特派员绩效评价优良、合格人员名单


江西省科技厅

2023年5月29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