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丰城市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结果公开>建议提案办理公开>政协提案

对政协丰城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第73号提案的答复

访问量:

关联稿件:

高贵彦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提升锂电行业产业集群建设的建议”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关于热源供应:目前,电厂到化工集中区蒸汽管道已启动建设,预计8月底完工,届时,电厂蒸汽可足额保障赣锋锂业、九岭锂业等化工集中区企业热源供应。

二、关于能源(天然气、焦炉气)供应:1、已引进中石油供应园区天然气,届时,将与中石化天然气供应形成有效竞争,企业可根据自身生产特点选择天然气供应企业,有效降低成本。2、在市场成熟和政策许可情况下,积极推进新高焦化二期项目建设运营,提升焦炉气供应量,降低企业用气成本。

三、关于运输物流(水运):龙头山水利枢纽已建成三级航道,水运已正式运营,可供1000吨级船舶通行,可大大降低企业运输成本。

四、丰城市依托富州新区正在推进职教城建设,丰城中专扩建一二期、江西理工学院、赣中职业学校等一批职业技术院校正在规划建设当中,届时将为丰城的工业企业培养一大批专业技术人才。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谢谢您的宝贵建议。

联系单位:宜春丰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电    话:魏东星  13970575488

宜春丰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3年6月20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