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丰城市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结果公开>建议提案办理公开>政协提案

对政协丰城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第66号提案的答复

访问量:

关联稿件:

邹锦陶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建设园区企业直营商业市场”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围绕产品消费终端,帮助企业产品推介,拓展销售渠道,一直以来是高新区服务企业的重要内容。您提的建议非常好,因为打造精品企业直营平台、推动平台实现产业集聚,有利于园区企业将产品投放到本地市场上,增加企业市场,同时让丰城人民能够购买高质量、无中间商赚差价的高性价比产品,全面享受园区产业发展带来的福利。

近年来,高新区按照“市场主导、政府引导、企业运作”的思路,以就近满足周边群众生活需求,帮助企业破解拓展市场为目标,提出了“工业向北,生活向南”的总体发展策略。根据初步规划,将充分利用园区南侧优越的滨江景观资源和良好的生态环境,着力打造“社区生活商圈”,最大限度地提供企业产品展示、部分产品直销商铺,满足周边群众生活需要,享受企业发展红利。

今年以来,高新区通过现场调研、组织开展招聘会、设置产品展示区等系列活动积极帮助园区企业排忧解难,进一步拓展销售渠道。一是在高新区管委会大厅一楼设置产品展示区。展示区展现了园区企业一批技术先进、特色明显的展品,向到访来客展示园区企业的硬科技实力。代表产品有华伍制动器、捷和电机、赣锋氢氧化锂等。二是在高新区行政审批大厅设置临展空间。临展空间为企业展示产品,可以看到天玉油脂的食用油产品、润田的各类矿泉水、成必信的医药产品等,在帮助企业扩大产品知名度的同时满足当地群众需求,达成多方合作共赢。三是在中部教育小镇为教体装备产业企业提供产品成果展示场地。丰城的中部教育小镇、与位于南昌的中部教育装备研究院、深圳的粤港澳大湾区(丰城)教育装备产业创新中心形成资源互补、产业共赢、市场共享的融合态势。为广大教体装备企业发展提供全面、精准、专业、高效的服务和配套支持。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谢谢您的宝贵建议。

联系单位:宜春丰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电    话:0795-6806102

宜春丰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3年6月20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