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丰城市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与重点民生领域>医疗卫生

市疾控中心志愿者走进孙渡敬老院开展志愿活动

访问量:

关联稿件:

三月春风暖人心,为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丰城市疾控中心会同市人民医院、孙渡卫生院医务人员走进孙渡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护佑健康”的志愿活动,将健康实实在在送到该院每一位老人身边。活动现场,医护志愿者们为老人提供高危人员结核病筛查、免费量血压、听诊等健康体检服务,亲切地与老人们交流,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现况,详细了解他们日常饮食、用药情况,并根据老人的具体情况给予健康指导和治疗建议,普及老年人常见病症防治和养生保健知识等,将专业的健康服务送到老人身边。


  此次“关爱老人、护佑健康”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我中心党建引领作用,以专业化、优质化、贴心化服务,充分体现了我市疾控中心志愿者服务队的责任担当。接下来我中心志愿者服务队将会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为民服务活动,扎实开展敬老爱老等各项志愿服务,真正用所学知识为人民服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