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丰城市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与重点民生领域>医疗卫生

关于对丰城市医疗保险定点医药机构进行信息变更的公示

访问量:

关联稿件:

根据《江西省医疗机构医疗保障定点管理暂行办法》《江西省零售药店医疗保障定点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我中心收到2定点医机构要求变更基本信息的申请,经过资料收集、审核和现场核查,现将通过初审的医药机构名单信息公示如下:

1、丰城华泰中西医结合门诊变更为丰城华泰中西医结合诊所,法定代表人、地址、机构规模、机构类别、等级、诊疗科目、经营性质等不变。

2、丰城市杜市镇老百姓大药房变更为丰城市杜市镇益心大药房(个人独资),注册地址、法定代表人、经营范围、经营形式、执业药师、银行账号等不变。

以上变更如有不实之处,欢迎广大群众监督举报,举报电话0795-6598505

  

                           丰城市医疗保障服务中心

                                202424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