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丰城市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与重点民生领域>医疗卫生

关于对丰城市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进行信息变更的公示-2023.12.18

访问量:

关联稿件:

根据《关于做好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药机构信息变更登记服务工作的通知》(宜市医保字〔2018〕30号)有关规定,我中心收到2家定点医机构要求变更基本信息的申请,经过资料收集、审核和现场核查,现将拟变更的医药机构名单信息公示如下:

1、十字街口卫生所变更为中山巷诊所,因原址经鉴定为危房,现迁至东方红大街267号,诊疗科目由中西医内科服务变更为内科、中医科,银行信息做相应调整,法人、机构规模、机构类别、等级、性质等不变。

2、逢春诊所变更为丰城庆霖诊所,银行信息做相应调整,法人、地址、诊疗科目、机构规模、机构类别、等级、性质等不变。

以上变更如有不实之处,欢迎广大群众监督举报,举报电话0795-6598505。


                             丰城市医疗保障服务中心

                             2023年12月18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