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丰城市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管理公开>回应关切>乡镇回应

同田乡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宣传进乡村活动

访问量:

关联稿件:

同田乡平安办、司法所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开展活动,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主题,开展全民国家安全宣传进乡村活动。活动现场,法律明白人骨干向现场群众讲解国家安全观的知识,以日常小案例的形式引导群众辨别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掌握日常生活中的保密常识和安全防范事项,使群众意识到国家安全就在身边,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同时,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通过面对面互动、发放宣传页等方式,向群众普及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相关知识,不断加深群众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解和认知,增强群众维护国家安全意识和应对能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