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丰城市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管理公开>回应关切>乡镇回应

龙津洲街道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访问量:

关联稿件:

为进一步提振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增强青年干部的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推动青年干部成长成才,近日,龙津洲街道开展了“大抓落实 狠抓项目”青年干部座谈会。

座谈会上,16名青年干部在会上敞开心扉、轮流发言,结合各自岗位的工作实际,谈成长、讲感悟,充分展现了街道青年干部勇于担当、敢为人先的良好精神风貌。街道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静峰对干部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向青年干部讲述了一名基层年轻干部的成长历程,提出新时代青年干部应带头学习、恢复单纯、放下功利、遵从内心。
在认真聆听与会同志的发言后,街道党委书记孙黎肯定了青年干部对街道做出的贡献,与大家进行了亲切交谈,并结合工作经历与当前新形势新要求,对在场青年干部提出四个殷切希望:希望青年干部志存高远,紧跟新时代步伐;希望青年干部勤学苦思,提升综合素养;希望青年干部大抓落实,担当实干勇作为;希望青年干部修身明德,守住自身底线。
此次座谈会让青年干部们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不负党组织期望,结合自身实际和岗位职责加强学习锻炼,为街道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下一步,龙津洲街道将持续加强青年干部培养锻炼,积极探索建立青年干部成长平台,有效激活青年干部队伍“一池春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