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丰城市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管理公开>回应关切>乡镇回应

丰城市上塘镇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访问量:

关联稿件:

近日,丰城市上塘镇道安办、建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丰城市交警大队河西中队,深入建新村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交警通过播放交通事故视频、发放《致广大驾驶员的一封信》、现场说法等方式,向广大群众着重讲解乘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向汽车驾乘人员讲解规范使用安全带的必要性,教育广大驾乘人员要转变观念,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安全、文明地参与道路交通活动。同时,宣传民警还通过以案释法,剖析摩托车、电动车、面包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的原因,让大家直观感受到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后果,提高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并呼吁村民遵规守法,把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向家人和街坊邻居们传播分享,做文明交通参与者和传播者。

通过此次活动,村民们纷纷表示今后会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做到文明出行。下一步,上塘镇将继续开展系列宣传宣讲活动,切实打通为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韩嘉、胡彤)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