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丰城市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管理公开>回应关切>乡镇回应

共筑国家安全“长城” 丰城市龙津洲街道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访问量:

关联稿件:

为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在2024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丰城市龙津洲街道组织各实践站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图片1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册、政策宣讲、宣传横幅等多种形式,向群众深入讲解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鼓励群众自觉维护好国家安全,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同时,街道农民讲师团成员结合典型案对国防、经济、生态、科技等十几个方面的安全问题进行了讲解,强化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辖区内居民群众认识到了国家安全对于人民安居乐业的重要性,提高了民众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增强了他们遵法学法守法用法和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社会安全氛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