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丰城市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管理公开>回应关切>乡镇回应

石滩镇:清明思先贤 纸鸢送寄语

访问量:

关联稿件:

又是一年芳草绿,春风拂袖清明祭。为进一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推进移风易俗,倡导文明祭祀。

3月26日上午,丰城市石滩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联合石滩中心小学在毛庆蕃故里组织开展“ 清明思先贤 纸鸢送寄语”绿色清明文明祭祀主题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带领孩子们参观了毛庆蕃故居、廉政广场、清风亭以及美丽乡村。参观过程中孩子们对庆事迹有了更深的了解,也对廉政文化更深理解,更坚定了自己的理想和信念。参观结束后,孩子们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孩子们互相协作,制作属于自己的风筝,感受风筝成型的喜悦。在和煦的春风中,一只只彩色的风筝飞上天空,成为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寄托了孩子们对先祖、先贤、先烈的怀念之情与美好祝愿。

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弘扬文明祭祀新观念,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清明,同时也在孩子幼小的心灵上播下了清正廉洁的种子。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