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丰城市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管理公开>回应关切>乡镇回应

“志愿红”助绘美丽乡镇新画卷

访问量:

关联稿件:

    美丽乡镇之美,美在环境、美在人文、美在心灵。丰城市白土镇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大力推进乡风文明建设,让美丽乡镇从“面子”美到“里子”。春分之际,白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开展“纸鸢伴春意 · 稚子乐传承”二十四节气主题活动。


    “今天真开心,这么好的天气,这么美的油菜花,还有这么多的大姐姐陪我们放风筝”,小朋友徐晨浩兴奋地说道。小朋友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化作“追风少年”,拉着风筝线欢快地奔跑,将自己的快乐和梦想通过风筝放入天空,尽情享受着春日的温暖与梦想放飞的喜悦。此外,白土镇通过组织志愿者开展学雷锋、义务植树、环境整治等10余次志愿服务活动,营造了向上向善向美的社会氛围,擦亮了文明“底色”,提升了乡镇“颜值”。

    下一步,白土镇持续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为载体,紧扣群众需求,用“志愿红”描绘美丽乡镇新画卷。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