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丰城市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管理公开>回应关切>乡镇回应

【桥东镇动态简讯】桥东镇开展“少年儿童心向党争做‘四个自信’好孩子”庆“六一”活动

访问量:

关联稿件:

为促进青少年儿童全面发展,培育新时代儿童爱党爱国的情怀,近日桥东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少年儿童心向党争做‘四个自信’好孩子”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身着节日盛装载歌载舞,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小朋友们用优美的舞姿、甜美的歌声、激情动情的表演展现新时代中国少年儿童积极、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用“童言童语”表达对习近平总书记的爱戴之情、对新时代伟大成就的自豪之感、对中国式现代化壮阔前景的奋进之志和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心。



此次活动的开展,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拥有“四个自信”好孩子为重点,让广大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节日。

       (桥东镇 徐莹莎、徐子豪)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