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丰城市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管理公开>回应关切>乡镇回应

袁渡镇开展职业病防治宣传宣讲活动

访问量:

关联稿件:

为深入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近日,丰城市袁渡镇卫健办组织开展职业病防治宣传宣讲活动。

深入企业一线,通过开展宣讲会,发放职业病防治宣传材料及现场咨询等方式,向辖区企业一线职工宣传安全生产、职业病防治法律知识。活动针对农民工职业病防治的科普知识、以存在粉尘、化学毒物、噪声等职业病危害为重点,宣传什么是尘肺病、职业病、该如何去预防、如果怀疑自己得了尘肺病该到什么地方去诊断、怎样进行医治等进行广泛宣传,普及职业病防治知识,增强用人单位和劳动者职业病防治法律意识,维护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

下一阶段,袁渡镇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促进增强劳动者职业病危害防护意识,切实增强广大劳动者的职业健康获得感和幸福感。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