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丰城市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管理公开>回应关切>乡镇回应

丰城市杜市镇:“三比三争”勇前行 奋力拼搏展作为

访问量:

关联稿件:

丰城市杜市镇:“三比三争”勇前行 奋力拼搏展作为

全市开展“三比三争”活动以来,丰城市杜市镇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保持拼的状态、冲的劲头、干的作风,努力实现小乡镇大作为。

杜市镇紧紧围绕主动“走出去,请进来”招项目、引资金。打造了一支高效优质、敢招商、会招商、能招商的领导队伍,积极开展外出招商交流、互学互鉴活动。截至目前共外出招商8次,前后到深圳、北京、南昌、南宁、广州等地进行招商对接交流,涉及电影产业、家居生产、食品生产、智能科技产业等10余个项目。同时积极服务跟进北京电影产业影视基地和江西南琨好记忆乳业等亿元投资项目,加快杜市经济的发展。

杜市镇紧紧围绕创文明城的相关要求,对辖区内的交通、镇容、环境卫生进行网格化、精细化、常态化管理。前后开展了交通知识宣讲会、拆除违法违规用地专项整治行动、“清田园”环境整治行动以及常态化的集镇环境整治行动。共计宣讲18场次,受益群众6000余人;拆除违规建筑、乱搭乱建37处;清理杂物、石块共计161.6吨。整治行动还道路及公共区域一个整洁、舒适、有序的环境,提升了杜市整体的形象。

杜市镇加快推进新建镇卫生院、生态公墓建设、内线公路维修、集镇污水处理工程等6个民生项目,力争早建成、早投用、早惠民。认真做好防返贫监测,因地制宜大力发展蔬菜种植业、家禽养殖业,让更多群众在家门口实现就业增收。今年后岗村“樟树港”辣椒基地二期工程完工投产,实现群众再创收,壮大了村集体经济。

杜市镇开展调研引路行动,组织镇干部、村“两委”成员上户摸排,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进行调研,着力整治作风顽疾。开设“‘三比三争’干部大讲堂”,坚持开展“上廉政党课”等活动。前后共举行2场绩效大比拼活动,激励干部敢作敢为,争先创优。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