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丰城市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管理公开>回应关切>乡镇回应

袁渡镇开展“母亲节”感恩主题教育活动

访问量:

关联稿件: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教育孩子们从小学会感恩父母、感恩社会。5月12日,袁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了“母亲节”感恩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开始,志愿者向孩子们讲解了母亲节的由来,并通过感恩父母的经典故事讲解,教导孩子们要感恩母亲,体谅父母的不易与辛苦。随后,志愿者请大家说一句想对母亲说的话和祝福,让大家大声表达对母亲的爱。活动最后,大家集体合唱了《感恩的心》,在幸福的歌声中,此次“母亲节”感恩主题教育活动圆满结束。“通过这次活动,我感受到了母亲的伟大,我以后要好好学习,报答母亲。”王欣同学说。

此次活动通过节日文化与感恩教育相结合的方式,营造了尊敬母亲、关爱母亲、感恩母亲的良好社会氛围。下一步,袁渡镇将以“三比三争”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好系列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孩子们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