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丰城市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管理公开>回应关切>乡镇回应

洛市镇开展“四访四查四帮”遍访农家活动

访问量:

关联稿件:

    近日,丰城市洛市镇以“三比三争”活动为契机,扎实开展“四访四查四帮”遍访农家活动。

  一是明确职责分工。组织镇干部、村“两委”成员、驻村工作队、结对帮扶干部等,按照“不落一户、不漏一人、不存盲区、不留死角”的要求,以家庭为单位,逐村逐户逐人排查到位,摸清摸准情况,切实解决问题,扎实做好防止返贫监测和帮扶工作。

  二是帮助解决困难。组织镇干部、村“两委”成员、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结对帮扶干部等,对全镇所有农户进行全面摸排,通过面对面拉家常、听诉求,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清单式”登记农户生产生活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一对一”制定解决措施,积极协调相关部门按政策开展帮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三是抓好问题整改。结合各级考核、督导、调研,反馈问题,建立问题整改台账,举一反三,推动各类问题一体整改、一起解决。能立即整改的,立行立改;需要一定时间完成的,明确整改时限、整改措施、责任人,确保问题全部整改到位。(洛市镇 余琦雯)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