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丰城市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管理公开>回应关切>乡镇回应

关于桥东镇七里桥封闭施工的公告

访问量:

关联稿件:

广大司机朋友:

鉴于当前丰城市桥东镇七里桥桥体裂缝,经省第三方桥梁检测机构鉴定,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无法满足人员、车辆通行条件,拟对丰城市桥东镇七里桥进行全面封闭,并拆除重建。

一、恢复通行时间:以七里桥危桥改造项目完工时间为准(目前丰城市桥东镇七里桥危桥改造项目已完成招投标,正在办理施工许可。待危桥拆除以后,施工单位将抢抓工期,力争尽快完工,并恢复通行)。

二、车辆绕行方案:请所有过往车辆绕行至石滩或洛市苦竹坑行驶。

在此,提醒过往广大车辆驾驶员,封闭期间所有车辆禁止通行,请绕道行驶;提醒过往群众,禁止涉水穿越,并合理安排好出行。

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丰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丰城市桥东镇人民政府

2023年5月24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