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丰城市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新闻发布会

我市召开双碳平台建设情况新闻发布会

访问量:

关联稿件:

11月29日,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召开“构建能碳协同平台 助力碳达峰试点”新闻发布会,介绍丰城市双碳平台建设工作的情况,并就媒体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

近年来,丰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处理好发展和减排、整体和局部、长远目标和短期目标、政府和市场的关系,稳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丰城双碳平台全国首创“丰碳码”“智慧监察”“AI大数据”,全省首创“多屏指挥”“远程e诊断”“能碳云”,全面提升丰城市碳排放监测核算、预测预警、调度管理数字化、智能化、科学化水平,为扎实推进丰城市碳达峰试点城市工作提供强有力支撑,力争成为双碳平台示范标杆。会上,相关负责人还分别就丰城市双碳平台建设目标和意义,丰城市双碳平台的丰碳码功能,丰城双碳平台的具体工作内容等问题回答了媒体提问。

丰城市广播电视台、丰城发布等媒体平台参加新闻发布会。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