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丰城市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新闻发布会

我市召开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教师队伍建设新闻发布会

访问量:

关联稿件:

1121,市委宣传部、市教体局召开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教师队伍建设新闻发布会,介绍全市教师队伍建设工作情况,并就媒体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

据介绍,市教体局遵循“办人民满意教育”工作目标,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放在突出位置,按照“突出重点,着眼长远,注重实效”的整体思路,不断深化教师人事管理制度的改革,努力加强全市广大教职工的师德师风建设。下一步,我市将着力推动教师队伍建设,通过正师风、优结构、强培养、促保障,培养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全面建设区域性教育中心提供强有力支撑。

相关负责人就今后我市教师队伍建设的总体思路、打造优秀教师队伍方面的具体措施、我市教师队伍建设的重点工作以及我市今后在加强师德师风建议方面的举措等问题回答了媒体提问。

丰城广播电视台、丰城发布、中国丰城APP等媒体平台参加新闻发布会。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