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丰城市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新闻发布会

我市召开1-11月生态环境质量状况新闻发布会

访问量:

关联稿件:

11月22日,我市召开1-11月生态环境质量状况新闻发布会,介绍我市1-11月生态环境质量总体情况,并就媒体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

今年以来,我市水环境质量总体平稳,9个断面水质考核(含城市饮用水水源地)均值达标率为100%,全市省监测断面地表水水质综合指数 4.0833,同比上升0.15%;全市空气质量优良天数达到 290天,优良率为95.4%;全市土壤环境安全总体良好,重点建设用地安全利用率达到100%。环境风险基本可控,未发生因耕地污染导致农产品质量不合格及污染地块开发利用不当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事情。

会上,相关负责人还就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取得的成效及采取的措施、水环境改善措施、危险废物管理工作等问题回答了媒体提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