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丰城市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新闻发布会

2022年我市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GDP同比增长5.2%

访问量:

关联稿件:

3月1日,市委宣传部、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丰城调查队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2022年我市经济运行情况并回答相关问题。

据介绍,2022年全市经济运行平稳、稳中有进,全市地区生产总值(GDP)661.4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5.2%。全市农业总产值实现137.4亿元,可比增长4.6%,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8.6%,全市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实现1144.2亿元,同比增长11.9%。我市紧紧围绕“打造都市副中心,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挺进县域经济50强,阔步迈入中等城市”目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有效应对多重超预期的困难挑战,全力抵抗经济下行压力,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会上,丰城市统计局及国家统计局丰城调查队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我市粮食生产成效、我市固定资产投资运行情况及特点、我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的主要支撑因素等相关问题回答了媒体提问。丰城发布微信公众号、丰城广播电视台、中国丰城APP等融媒平台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曾甜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