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丰城市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新闻发布会

“丰城这十年”:教育专场新闻发布会

访问量:

关联稿件:

11月3日,市教体局召开“丰城这十年”系列主题之教育专场新闻发布会,就我市中小学校舍提升工程有关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回答媒体提问。

发布会上,市教体局主要负责人就十年来我市相关教育工作情况做了介绍。据悉,十年来,我市累计投入资金17.2982亿元,着力改善各级各类学校办学条件,缩小城乡学校办学条件差距。2022年新增校舍1.8万平方米,维修改造5.26万平方米,扩充校园面积2.5万平方米,改建运动场地面积8.63万平方米,我市城区教育资源得到了扩充,城乡办学条件得到了明显改善,增加了优质教育资源供给。

市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对我市各中小学的基本情况、管理体系、学区划分、招生范围等问题进行了回答。丰城市广播电视台、丰城发布、中国丰城APP等媒体平台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