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丰城市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新闻发布会

丰城召开两会新闻发布会

访问量:

关联稿件:

    3月3日,我市召开2022年两会新闻发布会,通报丰城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政协丰城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筹备情况和有关事宜。

今年的两会将于3月4日-7日在市文化大会堂举行,为给两会圆满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发布会指出,媒体单位既要做好两会新闻宣传报道工作,更要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要充分体现两会民主、求实、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媒体记者要用心用情用力,以饱满的精神、负责的态度、专业的水准,创新宣传形式,精心解读好两会精神,充分报道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履职情况,让两会声音传得更广、更深。

会上,媒体就市人大常委会如何加强对民生实事项目的监督、市政协如何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等问题进行了提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