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丰城市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新闻发布会

丰城市召开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

访问量:

关联稿件:

3月24日,我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谢友根出席并介绍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的相关情况。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徐伟斌,市法院院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欧阳军,市检察院检察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刘辉宇等出席发布会。

此次新闻发布会就教育整顿的目标任务、工作原则、有关举措和工作安排等信息进行发布。市内各主流媒体记者就关心的问题对政法单位进行提问,来自各政法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一一进行解答。

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围绕政法队伍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五个过硬”要求,突出抓好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坚持领导带头、问题导向、统筹协调、严宽相济、开门搞整顿“五个原则”,扎实推进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把教育整顿的成效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实效,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铁军。

会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友根介绍了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的相关情况。副市长、公安局长徐伟斌,市人民法院院长欧阳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辉宇及市司法局负责人分别就如何筑牢政治忠诚、问题查纠整改、整治顽瘴痼疾、打造过硬政法队伍等方面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据悉,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对象范围包括市委政法委、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全体在编在职政法干警,以及全市各乡镇(街道)政法委员。时间从2月底到6月底。

发布会公布了省第八指导组进驻期间设立的举报电话:0795-3277123,以及邮政信箱:宜春市A006号邮箱;受理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受理信电截止日期为2021年6月15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