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丰城市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与重点民生领域>文化体育

丰城市文化馆全民艺术普及2024年上学期(春季班)免费开放培训开班通知

访问量:

关联稿件:

为充分发挥文化馆保障公民基本文化艺术权益、提高公民鉴赏能力的重要作用,加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和公民思想道德建设,特举办全民艺术普及2024年上学期(春季班)免费开放培训,方案如下:

一、指导思想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文化自信,推进文化繁荣,稳中求进、改革创新,实施全民艺术普及,促进基本公共文化服务均等化,以健全和增强服务项目、服务能力为重点,建立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保障机制,组织开展具有实效的文艺培训,努力打造中心城区的“零距离”公共文化服务圈,不断开创群众文化工作新局面,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

二、培训对象

丰城市文化馆坚持自愿报名、免费培训的原则。

凡年龄在18—65周岁热爱文艺、具备相关专业基础能够胜任业余文艺辅导、业余文艺团队骨干等公民均可根据自身特长及爱好报名。

三、培训内容

四、学员须知

1、培训项目由市文化馆制定并聘请老师任教,学员凭学员证进入。需按时上课,不得无故迟到、早退、缺课,请假须提前向授课老师说明,无故旷课两次视为自动放弃学习机会,并被限制后续其它公益培训项目的报名。

2、公益培训只为学员提供师资、场地、教学设施设备,不提供学习用具、服装、教材等,参加培训所需的学习用具、服装、教材、乐器等需自备。

3、因场地有限,每个班名额为30人,报满即止。报名者需携带个人身份证及一张1寸正面照片(照片后面写好姓名,用于办理学员证)。

4、本次培训班采用现场报名,不接受电话报名和他人代替报名,每人限报一项,名额有限,先报先得,额满即止。

5、学员因根据自身身体情况选择是否参与报名培训,否则培训期间发生意外均自己负责,学员上下课途中请注意安全,发生一切意外均自己负责。学员参与报名视为认可。

五、报名时间:

3月18日开始(上午9:30-11:30;下午15:00-17:00)

咨询电话:0795-6422134

13870591868(卢老师)

六、开课时间:

公式录取学员名单时同时公布开课时间,请大家及时关注丰城市文化馆微信公众号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