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丰城市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与重点民生领域>文化体育

汗水在球场上挥洒 青春在奔跑中飞扬——丰城市第八届“体彩杯”高中生足球锦标赛圆满举办

访问量:

关联稿件: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好青少年校园足球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着力推进新时代校园足球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培养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精神,2023127日至9日,由丰城市教体局主办、丰城市学校体育工作组协办的2023年丰城市第八届“体彩杯”高中生足球锦标赛在我校圆满举办。

热血绿茵场,青春正当时。在小小的绿茵场上,所有的梦想尽情释放。比赛开始前,双方队员根据自己和对手的情况展开精细战略部署。赛前的加油喊出了队员们必胜的信心和奋力拼搏的决心!

赛场上,飞奔的少年是奋斗的本色。他们英姿飒爽,勇敢坚韧;他们身姿矫健,斗志昂扬;他们尽情奔跑,挥洒汗水;他们团结一致,拼搏进取;他们用实际行动让快乐随风奔跑,让活力无限释放;让脚步尽情驰骋,让青春用力张扬!比赛中,双方队员个个精神饱满,拼劲十足,在草地上肆意地奔跑,奋力地追赶、用力地拼抢。他们在绿茵场上运球、传球、过人、抢断、射门,每一个动作都凝聚着他们的热情与汗水,充分展现了足球的魅力与激情,为我们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汗水在赛场挥洒,精彩在脚下生辉。足球与身体碰撞的声音萦绕在耳边,回荡在云间,与场边的欢呼呐喊声应和着,演奏出青春最热血的曲目。

少年们追逐着足球,追逐着胜利,追逐着梦想。他们意气风发,配合默契,朝着一个共同的目标奋斗着,挥洒着青春的汗水,书写着拼搏的精神,勾勒出绿茵场上最夺目的画卷。

荣誉时刻

经过激烈角逐,各队收获满满,最终赛况如下:

体育道德风尚奖:拖船中学、丰城九中、丰城中专

高中男子组:

第一名:拖船中学

第二名:丰城三中

第三名:丰城中学

第四名:丰城二中

高中女子组:

第一名:丰城三中

第二名:拖船中学

男子组最佳射手:拖船中学(于睿楠)

女子组最佳射手:丰城三中(徐雨潇)

比金牌更耀眼的,是永不言弃的精神;比获奖更重要的,是超越自我的拼搏。青春的赛场上,竞争和友谊交织,勇敢与热忱相伴。“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人生就如一场足球赛,球场上我们更多的是不断追赶、不断用毅力和斗志战胜下一秒的自己,最终迎来进球后的掌声与喝彩声。在这次比赛中,同学们最重要的收获不在于比赛的结果,而是从准备到征战的拼搏过程。在绿茵场上挥洒的青春汗水,定会融进脑海成为青春岁月里难忘的一刻。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