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丰城市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与重点民生领域>市政建设

市城管局:完善垃圾分类宣传设施,助力垃圾分类“加速度”

访问量:

关联稿件:

近日,为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垃圾分类工作深入开展。市城管局以“三比三争”活动为抓手,在城区主要交通路口和人员密集流动大的公共区域陆续安装了一系列垃圾分类宣传雕塑。这一举措旨在进一步浓厚垃圾分类宣传氛围,提高市民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参与热情。

10月28日起,丰城市在城区陆续安装26块五米*2.5米的垃圾分类宣传雕塑,目前已完成10块,给城区增添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每一块雕塑都设计精美、内容简洁明了,通过图片、文字和图表等形式直观地传达了垃圾分类的核心概念。这些宣传雕塑位于城区主要交通路口和人员密集流动大的公共区域,确保更多市民能够看到、接触到并受到影响。

除了安装宣传雕塑外,市城管局还结合其他形式的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市民对垃圾分类的认知和参与度。通过举办垃圾分类知识讲座、组织垃圾分类体验活动等,以多种途径向市民普及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引导市民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

为确保这项工作取得实效,市城管局还建立了监测机制,定期评估宣传效果和市民参与度的提升情况。通过问卷调查、访谈等方式收集市民反馈意见,并根据反馈结果进行进一步优化和改进。(谢可科)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