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丰城市政府信息公开>政策>市政府办公室文件

丰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我市2022年度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考核结果的通报

访问量:

关联稿件:

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各园区管委会,各市属国有企业、各银行机构,保险机构:

2022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金融系统认真贯彻落实打造都市圈副中心,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挺进县域经济50强,阔步迈入中等城市工作部署,着力扩大融资规模,深入推进产品创新,不断优化金融服务,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为表彰先进,根据《丰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丰城市金融业高质量发展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府办发〔2022〕67号)《丰城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考核奖励办法》规定,现将我市2022年度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考核情况予以通报:

、金融监管机构(2个)

人民银行丰城支行、丰城银保监

、银行业金融机构(6个)

一等奖1名:九江银行丰城支行

二等奖2名:江西银行丰城支行中国银行丰城支行

三等奖3名:上饶银行丰城支行、邮储银行丰城支行、工商银行丰城支行

、保险业金融机构(6个)

财险:

一等奖:人保财险公司;

二等奖:恒邦财险公司;

三等奖:大家财险公司。

寿险:

一等奖:人保健康人寿公司;

二等奖:太平洋人寿公司;

三等奖:新华人寿公司。

希望受到表彰的机构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市金融系统要以先进为榜样,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聚焦“作示范、勇争先”“三比三争”目标要求,持续提高金融创新和服务水平,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丰城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2023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