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丰城市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共监管>双随机、一公开

市司法局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

访问量:

关联稿件:

为进一步强化事前事中事后监督管理,全面提升我市法律服务行业水平,11月3日,丰城市司法局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

市司法局按照“双随机、一公开”要求,组建检查组赴律所、法律服务所、司法鉴定中心、公证处检查。此次检查以实地查看、走访座谈的方式对各检查对象的档案管理、办公环境、工作制度、日常执业活动和内部管理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指出并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下一步,市司法局将持续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充分发挥监管日常性、基础性作用,加强法律服务行业的有效监督管理,着力提高法律服务效能。

(图为检查组在浩剑律所检查)

(图为检查组在守一律所检查)

(图为检查组在龙太律所检查)

(图为检查组在公证处检查)

(图为检查组在丰安鉴定中心检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