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丰城市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与重点民生领域>水利信息

水利局以“三比三争”推动水保及节水提质升级

访问量:

关联稿件:

今年以来,市水利局强化“三比三争”活动抓手,以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抓落实为导向,以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契机,全面推动园区(高新园区、循环经济园)企业水土保持和节水提质升级。该局组织专业技术人员深入园区企业一线进行面对面宣传。如今,各生产建设单位对水土保持、节水工作的支持配合力度明显提高,来水利局报备水土保持监测、自主验收的企业明显增多,申报节水型企业的积极性也明显提升。该局与园区企业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积极交流、探讨、分享水土保持和节约用水知识,供企业参考,凝聚共识,强化合力,推动企业水土保持、节约用水工作更具指导性、实践性和可操作性。下一步,丰城市水利局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同时,将继续落实水土保持、节约用水强监管的行业发展要求,不断加强事前、事中、事后监管,促进优化服务与强监管并行,进一步助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