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丰城市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与重点民生领域>水利信息

丰城加快水毁修复 确保明年度汛安全

访问量:

关联稿件:


今年入汛以来,丰城市遭遇了3次集中强降雨过程,全市水利基础设施受到不同程度的损毁,各地出现多处水利工程无法运行的情况。丰城市水利局不等不靠,统筹规划,筹措资金,突出重点,抓住有利天气积极开展水毁工程修复工作,确保各工程及早发挥作用。

为尽早修复水毁工程,确保明年度汛安全,我局制定了详尽的水毁修复方案,由局领导带队的工程技术工作组分片深入水毁工程现场,摸清水毁工程数量,类别,工程量及所需资金等基本数据情况,并建立修复清单,明确修复任务,把握时间节点,保证在明年汛期开始前完成所有修复任务。

目前,已分两批下达中央专项经费用于水毁修复,重点对一些影响度汛和农田灌溉,规模较大的工程进行修复,尽快制定实施方案,及早开工建设,明年二月底全面完工,确保来年度汛安全,并将根据水毁修复进度拨付资金,加强资金管理,确保专款专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