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丰城市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与重点民生领域>水利信息

丰城市玉华山水库工程征地拆迁安置工作情况

访问量:

关联稿件:

2015 8月,根据丰城市第七届市人民政府第 47 次常务会议和六届市委第43 常委会研究决定,启动玉华山水库新建工程,并将玉华山水库作为丰城市城市水源地。玉华山水库(原八一水库)位于江西省丰城市荷湖乡境内,距丰城市区公路里程约38km,是清丰山溪丰水上游支流希望水的控制性工程。

本工程枢纽主要由挡水、泄水及取水建筑物组成,开发任务为供水结合防洪为主,并兼顾灌溉。水库控制流域面积约79.9km2,正常蓄水位62.0m,汛限水位62.0m,死水位48.0m,设计洪水位66.80m,校核洪水位67.00m,总库容约5368万m3,防洪库容约1572m3,兴利库容约3150m3,达到保证率95%的最大日供水量为15.9m3、多年平均城镇综合供水量为4406.4m3,最大供水流量为2.355m3/s

202347日,江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江西省发展改革委关于丰城市玉华山水库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赣发改农经[2023]94 号)对本工程可研报告进行了批复。工程总投资为155519.39万元,其中建设征地移民补偿投资66622.53万元。

2023年8月3日,通过第九届市人民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审议了《丰城市玉华山水库工程征地拆迁安置实施方案》,会议议定了玉华山水库工程征地拆迁征收主体、实施单位、征地补偿标准、房屋建筑面积计算及征收补偿标准、安置办法等。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