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丰城市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与重点民生领域>水利信息

丰城市开展防汛及气象知识培训

访问量:

关联稿件: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水利防汛队伍的专业技能和业务素质,确保防汛各项工作平稳有效开展,4月21日下午,丰城市水利局组织召开2023年防汛及气象知识培训会,邀请丰城市气象局、应急局以及省防汛专家胡永林进行授课。

培训会上,丰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鲁毅作开班讲话,市气象局、水利局、应急局分别讲授了天气及气象基础知识、赣汛通用法、乡镇防汛工作要点等,省防汛专家胡永林采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围绕防汛抢险知识展开详细讲解,内容丰富,会上大家聚精会神、细心体悟、不停记录。

此次培训紧密结合丰城市水利防汛工作的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全市水利防汛队伍防汛工作专业化水平,为今年的防汛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全市各乡镇(街道)水利分管领导及水管站长参加培训。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