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丰城市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结果公开>建议提案办理公开>人大建议

对丰城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54号建议的答复

访问量:

关联稿件:

邬晓发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把尚庄街道纳入高新区和智能家居产业园配套服务区”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1.高新区中心片区产城融合已纳入富州新区规划,今后生活配套方面将加强与富州新区对接,补齐短板。同时高新区依靠桥西街商业为企业提供了许多生活便利。

2.当前高新区正在大力发展智能家居产业,打造集家居生产集散物流的家居产业城,商庄街办的地理位置靠近智能家居产业园片区,可以对接产业园生活及生产服务需求,借势发展。

3.在推动园区建设方面,高新区将考虑利用尚庄集镇现有基础设施配套对产业园的服务补充作用,希望与尚庄街道一并努力将家居产业园片区发展好建设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谢谢您的宝贵建议。

联系单位:宜春丰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电    话:江荣芳 139708527531

宜春丰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3年6月20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