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丰城市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企业纾困

丰城市张巷镇:以优质服务 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访问量:

关联稿件:

5月19日,“丰城汇金国际·维也纳国际酒店”开工盛典顺利举行,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据了解,丰城汇金国际电商产业园是张巷镇2022年引进的优质项目。该项目占地面积206亩,计划总投资20亿元。在项目引进、落地、开工和投产各个环节,张巷镇坚持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保姆式”精准优质服务。自引进阶段,该镇主要领导主动对接,先后牵线搭台洽谈十余次,以真诚换真情、以耐心换诚心,项目得到成功引进落地。该镇创新服务举措,成立了由两名副科级班子成员领队的项目服务专班,分头分线为企业协调各类等问题,并多次前往现场了解进展情况,帮助办理相关证照等。项目开工后,该镇落实一企一组一专员常态长效服务机制,定期走访,为企业纾困解难。

目前,历经一年多的改造,随着维也纳酒店的入驻,产业园区现已有入驻商家40余家,27家企业已开始生产,带动就业500余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