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丰城市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企业纾困

丰城市富硒办: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进富硒产业发展

访问量:

关联稿件:

今年以来,丰城市现代农业富硒产业园管理办公室认真贯彻落实“三比三争”活动要求,积极担当作为,创新工作举措,积极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推进富硒产业发展。

一是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硒主题宣传活动。在LED屏幕上滚动播放相关图片与字幕,进村庄、进企业宣传科学补硒的重要性,在城区街头向过往居民发放宣传单页并进行讲解,在线上平台发布相关短视频与推文。通过相关活动科普硒知识、推介硒品牌,加大富硒宣传推广力度,扩大富硒功能农业影响力,提高了居民对涉硒企业和产品的认知度,为富硒功能农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二是学习先进工作经验和做法。截至目前,已前往浙江省、湖南省、广西壮族自治区、山东省,以及南昌市、上饶市、宜春市上高县等地参观学习、互动交流,将先进地区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来,成为日后商讨制定园区发展方案的有益参考,为园区发展富硒产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三是持续引进新的科技创新基地项目。继与宜春学院合作堇叶碎米荠种植实验之后,目前正在与江西省农业科学院接洽加工用富硒大豆技术合作开发项目,该项目将开发加工用富硒大豆产品指标、加工用富硒大豆栽培技术,为开发富硒添加剂产品——大豆硒蛋白打下坚实的基础,为解决丰城发展富硒食品加工产业提供技术支持。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