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丰城市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企业纾困

丰城市尚庄街道深化惠企服务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访问量:

关联稿件: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健康成长,丰城市尚庄街道结合“三比三争”活动,扎实开展惠企服务,聚焦企业“问难帮困稳增长”,有效促进了干部思想作风转变,推动了经济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通过持续的惠企走访,一方面深入推进了丰城市尚庄街道网格化服务企业制度落实落地,企业服务网格员主动入驻、主动对接,一周一联系、一月一走访,全力抓好问题收集、问题解决和督办落实等环节,及时帮助企业和项目排忧解难,做好企业“贴心人”。另一方面紧扣惠企服务“送政策、帮企业,送服务、解难题”主题,问需于企,精准对接企业政策需求,将优惠政策“送货上门”。另外,更加深入转变了便民窗口等部门的服务理念,聚焦企业项目申办、项目审批、政策下达等,让网上办理、一次办理成为常态,缩短了工作时限,全力以赴帮助企业稳产增产。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