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丰城市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企业纾困

丰城市石滩镇:营商环境再升级 企业焕发新活力

访问量:

关联稿件:

今年以来,丰城市石滩镇不断提升服务企业效能、为企业发展引贤聚能、为招商引资强基赋能,努力推动营商环境再升级,助力激发企业发展活力。

提升服务企业深度,使企业发展更舒心。为不断畅通政企沟通渠道,加速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该镇积极向企业推广“事事宜人”码上评小程序,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诉求,主动上门“面对面”地为企业纾难解困,共同对企业发展问题“对症下药”,扎实推动问题解决。本月以来,共收到企业问题反馈3条,已经全部有效解决。

拓宽引贤聚能广度,让企业发展更省心。为激活企业发展动力,该镇不断探索人才管理模式,打造“人才驿站+青年党支部”服务平台,持续为企业吸纳贤才、发掘人才、推送人力资源信息,为企业发展厚植人才沃土,为企业改革创新注入内生动力。今年以来,该镇已为辖区企业输送人才30余名,切实为企业解决用人难问题。

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令企业发展更安心。该镇广泛收集乡贤资源,建立健全在外企业家、外出务工人员信息台账,以重大节日外出人员返乡为契机,利用乡贤座谈会,召集乡贤齐聚一堂,把乡贤当成“座上客”,真情实意吸引乡贤返乡投资创业。今年以来,该镇共组织乡贤座谈会6场,目前共收到乡贤提供的招商线索5条,项目正在洽谈中。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