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六”稳“六”保“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印发投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写大纲及说明

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投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写大纲及说明

发布时间:2023-04-17 09:29:01来源:丰城市发改委作者:访问量:
字体:打印关闭


近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印发投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写大纲及说明(发改投资规〔2023〕304号,以下简称可研大纲),包括《政府投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写通用大纲(2023年版)》(以下简称《通用大纲》)、《企业投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写参考大纲(2023年版)》(以下简称《参考大纲》)和《关于投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写大纲的说明(2023年版)》。在组织起草可研大纲过程中,我们坚持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我国国情,强化系统观念,努力推动建立适应高质量发展要求,符合中国投资实践活动的投资项目可行性研究制度规范。可研大纲的颁布实施,将为扩大有效投资,促进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