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丰城 > 走进丰城 > 科技教育

丰城市科技局2022年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22-01-05 15:58:03来源:丰城市科技局作者:访问量:
字体:打印关闭

1、抓研发投入攻坚活动。力争R&D经费数占GDP比重达1.6%以上。

2、抓科技金融工作。力争实现省“科贷通”贷款累计金额突破1.5亿元。

3、抓科技型企业梯次培育行动。力争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10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评价总数突破100家;培育瞪羚企业和潜在瞪羚企业各1家。

4、抓好创新平台申报及跟踪对接工作及时与省、市科技部门对接沟通,争取获批省级各类平台及载体3家。

5、做好人才项目申报工作深入企业,了解企业技术与人才需求,加强人才引进和培养。帮助企业搭建与各类高校、科研院所的合作对接平台,为企业引进或柔性引进各类高端人才,坚持引进科技人才与开发本土科技人才相结合,培养造就一批产业核心技术领域的带头人,为各类人才项目申报工作做好准备。

6、做好科技成果登记工作。积极宣传《江西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提高企业科技成果保护意识,主动做好科技成果登记,为申报科技奖励做好准备。

7、进一步优化科技创新环境。抓好省、市科技创新政策的贯彻落实,做好宣传引导。加强对基层、企业科技工作的指导,防范和化解科技领域重大风险。

8、咬紧目标任务不放松。继续按照上级工作目标指导性计划,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争取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丰城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12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