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丰城市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与重点民生领域>教育

凝心聚力谋发展,欢聚一堂话未来

访问量:

关联稿件:

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节,我校于2024年2月22日召开了学校领导班子新春恳谈会。本次会议旨在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展望新一年的发展蓝图,并共同为学校的未来发展献计献策。

会议伊始,范立民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首先感谢全体领导班子在过去一年里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并对学校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了肯定。同时,他也指出了学校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挑战和不足,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能够齐心协力,共同克服困难,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随后,各位校领导、班子成员和村小校长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展望。他们深入分析了当前的教育形势和市场需求,明确了学校在新一年的发展目标和工作重点。同时,他们也提出了具体的措施和方案,以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和目标的顺利实现。

在会议的最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大家畅所欲言,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大家一致认为,新的一年里,我们要继续发扬团结协作、勇攀高峰的精神,以“双减”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新春恳谈会的召开,不仅为学校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也激发了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干劲。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撰稿:丰城市铁路中心小学 兰苗)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