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丰城市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与重点民生领域>教育

“双减”落地有声,教学提质有方

访问量:

关联稿件:

“教而不研则浅,研而不教则空。”为了提升数学教师核心素养,真正落实“双减”政策,打造优质、高效的数学课堂,2023年12月28日,尚庄中心小学数学组以“如何上好作业讲评课”为主题开展了本学期第四次主题教研活动,数学组全体教师参与了本次活动。

数学组的教师们认真观看名师课堂《怎样提高复习教学的有效性》后,分享自己的复习方法。如:深入研究教材,将全册内容进行分类复习。认真批阅每天的家庭作业,及时了解学生的薄弱点,加强复习。复习要稳中求进,从基础抓起,从计算抓起。鼓励所有学生,关注学困生。家校共育,保持与家长的沟通,随时交流学生的动态,形成家校管理孩子的合力。

教师的成长离不开集体的智慧,也离不开精益求精的探讨。每次的教研活动,都为教师们提供了交流、探讨和合作的平台,以实现共同发展。本次教研活动为我们今后的数学教学指明了发展努力的方向,相信我们以后在教学上会不断创新,不断提高!

(撰稿:丰城市尚庄中心小学 李彩)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