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丰城市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工作动态

丰城市教体局:加强体育安全检查 优化营商环境

访问量:

关联稿件: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公共体育场馆的服务水平,确保体育场馆安全形势高度稳定,近日,丰城市教育体育局对全市体育馆、游泳场所等进行了一次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
执法人员重点对场所的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运行是否正常,工作人员使用消防设施器材是否熟练,用火、用电及电气线路铺设是否规范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对场所工作人员消防安全“四个能力”知识掌握情况,进行了随机抽查提问。共检查安全出口17个、疏散通道17个,消防设施器材134个,随机抽查人员17人。
检查过程中,对相关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制建立及落实情况、安全生产管理机构管理人员情况,技术设备安全管理制度和岗位安全作业建立是否落实到位。对于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要求相关场所立行立改,要求场所负责人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定期组织员工进行安全演练,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此次大检查行动有效消除了安全隐患39个,切实帮助被检查单位工作人员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为提升全市体育场馆公共服务水平,保障市民健身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