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丰城市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工作动态

丰城市丽村镇:“四个强化”优化营商环境

访问量:

关联稿件:

为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赋涵中部数字第一村,打造数字经济活跃,优势产业集中的宜商新高地。丰城市丽村镇继续改革创新坚持“四个强化”优化营商环境:

一是强化服务提升。该镇紧紧围绕在日常营商环境工作中存在不足不断开展自查自纠,着力解决企业和群众办事遇到困难,提升“镇长服务窗口”服务质量,精简办事流程,全面推行“上门”服务,同时,加强镇内各站所之间统筹协调和资源整合,打通内部服务直通车,全面推行“一次不跑”“一次办好”工作机制。打造“成本低于周边,服务高于周边”的宜商环境。

二是强化服务清单。结合丽村镇各职能站所职责,全面梳理为民办事清单,精简规范办事流程,切实提升办事效率,夯实营商工作基础。如:通过招商引资入驻企业,该镇派遣一名干部提供全程跟踪式、保姆式服务,高效推动项目落地投产,以优质的服务赢得投资者认可,积极推进意向企业在该镇落地生根,确保企业引得进、留得住、发展好。

三是强化基础设施建设。通过推进农村道路、饮水、电网改造等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逐步完善城镇配套服务功能,不断优化人居环境,打造更优质的服务平台,缩小城乡间的差距。

四是强化社会保障体系建设。根据上级部门安排部署,结合全镇实际,积极争取上级资金和加大项目投入,逐步改善教育、医疗、康养等条件,推动社会各项事业协调健康发展,为广大投资企业及本地群众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服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