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丰城资讯 > 公示公告

丰城市财政局财政投资预算评审中介机构入驻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16 21:03:43来源:丰城市大数据中心作者:访问量:
字体: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财政评审管理,规范财政投资项目委托中介机构评审工作,根据《江西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江西省财政厅关于规范财政性资金项目选取中介服务有关工作的通知》、《江西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规范财政投资评审业务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市财政局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财政预算评审中介机构入驻江西省投资评审业务管理系统(丰城市),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入驻条件

依法成立的工程造价咨询机构营业执照中依法登记了“工程造价咨询”类经营范围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三)具有履行服务所必需的固定办公场所设备和专业技术人员;

承诺响应现场服务时间不超过12个小时(相应专业一级造价师现场服务)

具有健全的内控管理制度;

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记录;

近三年无重大违法记录;

无不良诚信记录;

(九)遵守注册单位所在地现行或今后出台的财政预算评审相关规章制度

二、入驻系统上传的资料

1、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公章的入驻申请表(附件1

2营业执照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4、法定代表人授权的1名承担丰城市财政预算投资评审工作的负责人身份证明、社保缴纳证明;

5、近半年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

62名(含)以上一级注册造价师的注册证书、身份证明、社保缴纳证明,其中至少1名土建专业一级注册造价师、1名安装专业一级注册造价师;一定数量的二级注册造价师的注册证书、身份证明、社保缴纳证明;

7、参与水利交通专业项目评审的机构,应至少提供1名以上水利或交通专业注册造价师的注册证书身份证

8固定办公场所及响应现场服务时间不超过12个小时的承诺函(附件2);

9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社会信誉好,无行贿犯罪记录无重大审计(评估)质量问题和不良记录、无其他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附件3)

10遵守注册单位所在地现行或今后出台的财政预算评审相关规章制度的承诺函(附件4)。

以上资料需上传原件扫描件。

三、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中介机构采用开放、动态的符合性审查制度,常态化受理入驻申请。2023年5月16日开始接受入驻申请,此次集中入驻申请务必在2023年6月5日前完成(原系统内入驻的中介机构须重新提交申报资料)2023年7月1日正式启用此次入驻中介机构。

2、3个工作日审核入驻(变更)申请

3、报名方式:采用线上申报,线上符合性审查的方式。将入驻系统所需的资料原件扫描件上传,报名网址:http://tzps.jxf.gov.cn:8091/tzps/login.html(江西省投资评审机构管理平台)。

4、联系人:王小晖  电话:0795-6600286

四、其他事项

1、入驻结果在网上公示5天,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如有异议应以书面形式向市财政局反馈意见;

2、对于报名时隐瞒真相、提供虚假资料的企业,发现后取消报名资格,三年内不得再次申请入驻。

附件1丰城市财政局财政投资预算评审中介机构入驻申请表

2固定办公场所及响应现场服务时间承诺函

3、具有良好社会信誉承诺函

4遵守相关规章制度的承诺函

                                 丰城市财政局

                                  2023年5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