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丰城资讯 > 公示公告

2022年丰城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发布时间:2022-10-02 17:06:35来源:丰城市大数据中心作者:访问量:
字体:打印关闭

丰城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投集团)成立于201712月,为丰城市国有全资公司,是市级重大产业、重大项目投融资服务平台和国有投资平台。为满足公司发展需要,发投集团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4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坚持“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才专项”岗位15,研究生及以上学历高层次人才43名。具体招聘岗位及条件详见《2022年丰城发投集团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职位表》(附件1)。

、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年满18周岁;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3.具有履行职位职责相适应的专业、技能条件及身体条件

(二)岗位条件

1.研究生专业必须与职位要求相符,专业分类详见《江西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条件设置指导目录》(附件2

2.在规定的学制内正常毕业并按期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国内高校的硕士研究生须在2022831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博士研究生须在20221231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国(境)外高校的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须在20221231日前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和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已在我市行政事业单位工作(含“三支一扶”和大学生村官服务期未满)的在编人员不在招聘范围之列。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2.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考试组织部门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并在禁考期限内的人员

3.现役军人

4.按照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四)回避情形

1.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职位

2.公开招聘工作所有参与方以及可能影响公正的特定关系人需要回避的,参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执行

、招聘程序

(一)现场报名

1.报名时间:2022108-10

2.报名方式:报名者携带报名所需材料原件和复印件进行现场报名,每名考生只允许报考一个岗位,资格审查通过后不能再改报其它岗位。

3.报名地点:丰城市民中心北楼一楼市人社局仲裁调解室。

(二)资格审查

1.报名时进行资格审查,应试人员需上交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及报考岗位所要求提供的相关资格证书或工作经验证明(所有证件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丰城发投集团引进高层次人才报名表》(附件2)一份,属丰城市外事业单位的在编在岗人员报考的,须持当地组织人社部门出具的盖有行政公章的同意报考证明。

2.招聘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等方面问题,由招聘单位负责解释。

3.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应试人员与公告职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其应试资格。

(三)面试

1.考生面试时需携带《准考证》、第二代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进入考场。

领取准考证时间:1014日工作时间(830-12:00,14:30-17:30),领取准考证地点为报名处。

2.面试时间1015日。

3.面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4.面试由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组织,面试实行百分制,面试顺序通过现场抽签决定。面试设最低合格分数线75分。面试成绩不及最低合格分数线,不予录用

5.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四)录用程序

1.根据面试成绩,按照招聘职位11的比例分别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体检与考察对象。在考试主管机关指定的卫生机构体检,体检标准参照人社部、卫生部《公务员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过程中出现自动放弃或不合格的,可依次递补;

2.体检合格后,由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考核政审;

3.拟录用人员按照规定的程序和标准经体检和考核政审合格后,拟录用人员将在丰城市政府网(http://www.jxfc.gov.cn/)进行公示,同时接受社会监督;

4.公示期满后无异议,按相关程序办理录用手续,由发投集团分配到相岗位,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公司可单方解除劳动合同)。

5.本次丰城发投集团引进高层次人才使用高层次人才专项编,通过市财政局国资办招聘,在市属国企工作,本人要求落为事业编制的,须与用人单位签订不低于5年劳动合同,期间各类工资福利由用人单位承担。5年后经本人申请、考核合格,由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按照“人岗相适”原则安排至事业单位工作,市委人才办出具《丰城市高层次人才专项事业编制使用通知单》用人单位市委编办按有关规定办理入编手续。未满5年的,不予办理入编手续,不予出具相关编制证明。

、注意事项

1.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审、面试、体检、考察政审、报到等,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2.应试人员交通、食宿等费用自理。

3.应试人员须确保通讯畅通,并随时关注本次招聘工作发布有关信息。因自身原因造成联系不畅,自行负责。

4.应试或聘用过程中发现应试人员有伪造、涂改学历证件(书)等各种不诚信行为的,将取消其聘用资格或解除劳动合同。     

5.发投集团咨询电话:0795-6875318,监督电话:0795-6608718

6.考生全程须严格遵守并落实丰城市疫情防控有关政策和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丰城市疫情防控咨询电话:1577053028115770530381

附件1:2022年丰城发投集团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职位表

附件2:江西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条件设置指导目录

中共丰城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10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