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丰城市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共资源配置>房屋征收

丰城市“三个一”推进老旧小区改造

访问量:

关联稿件:

一是“一盘棋”统筹谋划。制定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实施方案,区分轻重缓急,按照“分年度实施一批、谋划一批、储备一批”原则,2022年10个小区改造任务已全面完成,2023年48个小区6月底可全面完工。二是“一张网”治理提升。搭建“社区总支部+小区党支部+业主委员会+楼栋党小组+楼栋长+居民代表”治理构架,形成“一张网”治理格局。建立业委会158个,物业服务覆盖小区233个,覆盖率85%。三是“一菜单”汇聚智慧。采用“菜单”式量身制定并优化改造方案,实行“一区一策”,根据每个老旧小区不同情况,从保基础、增设施、促提升三个方面引导列“菜单”改造,拆除违建、完善供排水设施、整修小区围墙改造内容。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