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丰城资讯 > 丰城新闻

喜报!丰城上榜

发布时间:2024-04-10 08:38:00来源:丰城发布作者:访问量:
字体:打印关闭

    4月7日,江西省食品安全委员会通报了第二批全省食品安全治理示范城市(县),其中丰城市榜上有名!




丰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制定并出台了一系列实施意见、工作措施和推进文件,全面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和食品安全战略政策措施,进一步健全食品安全长效管理机制,高位推动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机制走深走实,切实加强从农田到餐桌的全链条全过程监管,严惩违法违规行为,未发生食品安全责任事故及系统性区域性食品安全风险,全市食品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食品安全工作连续多年在宜春市食安委评议考核中获优秀等次。
食品安全工作永远在路上。下一步,丰城市将再接再厉,持续发力,逐步完善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增强食品安全治理能力,进一步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强化日常监管,深化重点领域整治,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实现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和高质量发展作出“食安丰城”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