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丰城资讯 > 丰城新闻

丰城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文明交通 绿色出行”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2 15:58:58来源:丰城市交通局作者:访问量:
字体: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倡导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形成良好的文明交通、绿色出行风尚,引导市民注意文明交通安全,4月11日,丰城市交通运输局在孙渡街道凯旋公馆小区开展“文明交通 绿色出行”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挂横幅、立展板、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等方式,倡导大家优先选择公交、自行车、步行等绿色方式出行,积极营造绿色出行环境。同时,还结合交通运输执法过程中的实例,向群众解读了交通运输执法的最新政策,普及了交通运输行业相关法律法规。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手册180余份,进一步提升了居民群众低碳环保和文明交通意识。接下来,丰城市交通运输局将常态化开展好文明交通宣传活动,把“文明交通 绿色出行”的理念传递到千家万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